close
21105654_6632c778d1.jpg
昨天晚上本來要貼上來,可是樂多的管理介面一直進不來,已經好幾天斷斷續續進不來,好可惜喔。以下內容已貼在慈歡姊的Blog



給活力四射的每一位天使,每一位前面都要加 Dear。



韶華:您到國外求學,我們都會很想念您的,不過仍然可以透過網路,實在方便。不像10幾年前我們在牛津的時候還處於石器時代,電視都還要用租的呢。



一葦:我想,從「茶路古道」上貓空喝茶的確是不錯的點子,我已經有計畫了。



冠縈:看起來,您實在很想去七星山…跟星星王子會合喔^^。要先預祝您工作幸福愉快。那個觀賞用的南瓜(金瓜),如果下次路過......記得再給它…抱一抱喔^^。



宇宙玩家:其實人生何處不考試?道理都是相通的,雖然不能一通百通,但是至少可以50通。誠如您所言,除了用心以外,就是毅力及耐心了。預祝您今年金榜題名!



東璟:「無盡意KTV歡唱奪標讀書會」、「愛是你,愛是我,光明雙人塔羅牌」就要靠您來帶領了啦^^。而且我們人生的第一台竟然都一樣,真是巧,可見600快要出來了^^。



星砂-思吟:大自然的能量及人際關係巧妙的運用,力量真是無窮^^。

萖萖:天母運動公園的大草坡,很令人期待喔。

慧珍:戶外八卦會快要實現了。

愛康達:陽明山的能量就等我們去感受了。

玲君:七星山的能量暴走事件,那種經驗很特別喔。不過下次我們需要您的引領喔。

呆維:我錯過了18年來的月圓。

飛鳥:是一位登山高手啦!尤其以登陽明山最擅長。

慈歡姊:精神與我們同在。



納斯:您blog的西子灣美景才真是佳作,我敢說您一定有參加攝影比賽。而且我們以前都一樣,家裡都種過許多植物喔,當然包括各種瓜瓜喔^^。



依靜:馬鈴薯可以作為生機飲食的材料嗎?

悠路:下次的活動我一定會通知大家要好書交換。

------

經過以上發言紀錄分析,飛鳥、玲君及萖萖都有爬七星山的經驗,而且前兩名研讀過Tony 的登山秘訣,某一位好像還認識他^^,如果真要「登」七星山,我們需要飛鳥、玲君及萖萖的規劃與帶領。



因為麥斯還沒爬過七星山,我會先找一個近距離、對大家都輕鬆的路線,一葦提過的貓空,經過麥斯研究,從「茶路古道」一路上貓空喝茶用餐是一條可行的路徑喔。可以的話,7月3日(星期日)早上出發如何?可以約在捷運木柵線萬芳社區站集合,搭小10公車到指南國小「茶路古道」入口,步道約1 - 1.5小時可到貓空,貓空吃飯喝茶的地方很多,這就需要一葦發揮影響力了^^。有時間的話還可以多走一條步道呢!回程可以直接在貓空搭公車下山,也可以繼續健行下山啦。



到貓空的路線圖可以看這裡,圖中從指南國小開始的三玄宮步道到貓空就是我們要走的主要路徑。



我們可以先到貓空、下一次再到七星山,也可以直接到七星山,都很棒的!不知大家意下如何?[PMA]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