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flower.jpg

Tony的自然人文旅記 真是一個好站!Tony黃育智走遍大台北各型步道,用照片、文字及地圖做成詳實的紀錄,成為這麼棒的網站。他還出版了3本書,分別是「Tony的古道紀行」2册及「大台北.森林.步道」1册。早上已經去劃撥了2册古道紀行,「大台北.森林.步道」就在等6月30日 博客來每日一書 ,原來定價220元,當日66折特價145元,麥斯是一定要去搶購1本的啦^^。 Tony的自然人文旅記建站之初,麥斯就很崇拜了,還有「荒野保護協會」,都是很優質的人事組合。可惜麥斯當時還看不破,沉迷於工作及學業,未能即時加入他們的行列。看到作者Tony的序/發現一個迷人的天地說:「我很晚才開始爬山。 最初的動機很單純,因為工作日久案牘勞形,心情也逐漸感到疲憊,因而有了返樸歸真的渴望。於是,我試著利用假日走向山林,爬爬山、流流汗,登高望遠,漸漸地從中發現了許多樂趣。登山,不僅是運動身體而已,我的心靈也因而獲得滋潤而豐富。登山讓我發現台北另一個迷人的天地。」真是把我心裡的話給書出來了,我想,雖然現在才開始接觸爬山,應該不會太晚才是。所以麥斯預定每個週休二日都會去爬山啦!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一起來。^^ Tony在網上還貼了這麼一首詩。「活眼心熱行意合,戶外入門求七力:健康養生保活力、樂觀自然培眼力、喜見真美開心力、感動分享熱情力、推廣實踐行動力、堅持理想意志力、合群團結領傳力,七力俱得真康士。」最後兩句含意蠻深奧的,可是整個真令人感動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x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